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attoo (4)

大家好,我是澐。
因為大家在留言裡軟磨硬泡,所以還是更了。
四月就在這裡和大家手動再見www


  • 黑道少主相葉alpha x輔佐者二宮 omega,兩人是青梅竹馬。

  • 副cp是翔潤,但是很微。

  • 一起長大、相戀的故事。


13.

  相葉和二宮收到了來自櫻井翔的禮物-一片光碟,內容是用學園祭和運動會的照片串成的影片,還配了配樂的樣子。

 

  「小翔其實是老媽屬性的嗎?」二宮看了看手中的光碟。

  「人家都特地做好了送過來,我們就看一下吧。」相葉把影片放入電腦,兩個人擠在同一張椅子上看著。

 

  看影片的時候氣氛卻意外的高昂。

 

  「啊,這張是大隊接力的時候!」二宮叫著,畫面上是相葉一臉猙獰衝向白線的模樣,「你差點跌倒害我快要笑死。」

  「不要笑我啦!」相葉推了一下二宮,差點把二宮撞下椅子,接著照片轉換,「啊,這張不是班級表演群舞的時候嗎?你那什麼表情啊!」照片裡的二宮一臉冷漠地舉高雙手,和一旁笑容滿面的相葉形成對比。

  「大中午跳舞很熱耶。你才誇張,整件班服都濕掉了,你那天換了幾件衣服啊?」二宮指著照片中大汗淋漓的相葉。

  「我昨天洗衣服才數了,換了四件耶超誇張的。」相葉笑開懷,「還特地跑回宿舍換衣服呢。」

  「你還敢講,你突然跑走害籃球隊的人一直問我你去哪裡了。」下一張照片相葉正好運著籃球,二宮連忙抱怨。

  「我沒跟你說嗎,我以為你一定會知道的耶。」相葉又笑了笑,「啊,這張是小和在看我比賽的樣子嗎?好專心的樣子。」

 

  照片再度切換,照片中的二宮專注地盯著前方,看到這張照片二宮心裡突然揪了一下,好像什麼天大的祕密被發現似的,而感到惴惴不安。偷看了一眼相葉閃爍著光芒的瞳仁,抿了抿嘴唇。

 

  「我那時大概在想,這個笨蛋什麼時候要被換下場。」二宮只好昧著良心跑火車,「你那天流的汗大概可以裝滿兩公升的寶特瓶吧。」

  「原來小和這麼擔心我啊。」明明是吐槽,相葉卻笑著把手掛在二宮的肩上,「放心好了我沒事啦。」

 

  二宮只好努力控制表情,孰不知紅透的耳根子早就出賣了他。然而發覺的人只有正巧來串門子的松本潤,順帶一提,這些照片大部分是他拍的。

 

14.

  松本在某些時刻心情會特別好。

  他和櫻井不像相葉和二宮,被安排在同一年級,甚至繼承者和輔佐者受一樣的教育,松本在料理、對應禮儀、家政學得比較多,一起的只有小時候的書道以及現在正在學的防身武術課。

  松本對這兩堂課特別有幹勁,書道課時,兩個人分別跪坐在案前,偌大的和室裡彷彿只剩下兩個人的吐息,接著漸漸融合在一起。

  松本認為這個氣氛最能夠讓他專心,表現得也不俗,但是櫻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老是寫不出令老師滿意的成品。硬筆字明明還算好看,軟筆字總是太過小心翼翼而不夠乾脆,於是松本得到了櫻井沒得到的初階書道證書。

  防身武術課,則是因為能夠看到不一樣的翔君,成為松本的心頭好。

 

  「翔君,你前屈的數值還沒超過五公分喔。」松本推著櫻井往前弓起來的背,忍著笑提醒已經開始顫抖的櫻井。

  「吵死了,我有在努力了嘛!」但是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做到松本完全對折趴平在地上,櫻井心生羨慕,「松潤好柔軟,真好。」

  「不過我也不會後空翻啊。」松本看著來東京讀書後才加入的相葉和二宮,那宛如體操選手般的技術,側手翻就算了,最後還來個後空翻。

  「那太可怕了,會死掉的!」櫻井齜牙裂嘴,「我們才不是不會呢,是不做。」自我安慰般說了句傲嬌的話,卻讓松本由衷地笑了出來。

 

  能夠從「你」和「我」,變成「我們」,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所以就算後來翻成功了,松本也總是裝作不會。

 

15.

  結果被小和說中了,女朋友的事。

  交往沒超過一個月就被甩了,對方說著相葉君跟她想得不一樣,所以抱歉沒辦法繼續下去,就擅自跑走了。明明沒約過幾次會的,相葉心裡有些埋怨,想叫對方至少把哪裡不一樣說清楚,可是都太遲了。

  第一次談戀愛,比起人家說的酸酸甜甜,他比較認為是摸不著頭緒。他很喜歡見到對方,白皙的臉龐、柔軟的曲線、高亢的音調,都讓他不由自主的覺得興奮,可是他們總是沒辦法好好談話。

  對方聽不懂他說的話,他也不是很明白那女孩的用詞,總是在為彼此解釋中虛耗掉大把時光,然後就沒然後了。但是小和心情倒是變好了,跟他交代完之後跑去打籃球,徹底出了汗回來沖澡時便聽到小和戴著耳機搖頭晃腦地在哼歌。

 

  「你在哼什麼?」相葉擅自拔下二宮的耳機,塞到自己耳裡,「你之前好像有彈過……是什麼來著。」

  「是True Love喔。」小和終於笑了。

 

16.

  專屬於國中男生的煩惱,會隨著青春期愈發增長。

  升上國中二年級後,每隔個四、五天,就會面臨有些尷尬的早晨問題,更何況相葉和二宮有事沒事就愛一起睡,身體又正在成長,單人床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寬敞……

  沒錯,二宮時常一起床就感受到相葉的正常生理現象突擊著他。

  因為他自己也會有這種現象,所以其實不怪相葉,但是因為相葉習慣抱東西睡覺,他們之間的距離太近讓他有點困擾,畢竟沒人喜歡一早因為感覺到兄弟的那個抵在自己臀部上而醒來,可偏偏他無法、也不想把鑽進他被窩的相葉趕走,誰叫那一點點小心思正在心底作祟。

  二宮先起床到廁所等待時間解決他的尷尬,漱洗完後神清氣爽地回到房間叫醒相葉,對方一兩次都不醒的話,就只好手動讓他也嘗嘗被硬物(手指)弄醒的感覺。

 

  「嗯……哈啊,」相葉頂著睡亂的頭髮,打了個哈欠,抱著站在面前的二宮軟軟地說了聲,「小和,早安。」

  「早安,雅君。」二宮順了順相葉的亂髮,露出溫柔的笑容,接著狠狠捏起相葉的耳朵,「不要把口水抹在我衣服上!」


             

好青春啊~~~(繼續癡漢臉)
我在寫的過程中超認真回想我的國中生涯,
可惜當時沒有好好了解男生到底在想什麼,總是埋頭讀書或寫小說(
還好當時有認識好閨密(男),多少能想起一點男人的煩惱。

大家的初中生涯是怎麼樣的呢~~

评论(34)
热度(172)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