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attoo (3)

大家好,我是澐。
是的,因為寫起來太開心所以我又更了。
沒意外這應該是四月的最後一篇更新(欸


  • 黑道少主相葉alpha x輔佐者二宮 omega,兩人是青梅竹馬。

  • 副cp是翔潤,但是很微。

  • 一起長大、相戀的故事。


09.

  二宮以為相葉母親會再抓住他狠狠地罵一頓,比如說「明明是輔佐者卻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或是也不想想我領養你來幹嘛的」等等尖銳刻薄的言語,但是相葉母親沒有。看他們兩個知道反省之後,便又飆著車回家照顧裕介了。

  奶奶送走專程上門幫相葉看診的家庭醫師之後,溫柔地要二宮代替腰腿不好的她到樓上照顧雅紀。

  照顧那個笨蛋根本小菜一碟,從小到大相葉幾乎每次生病都是二宮代替忙碌的父母親照顧相葉的。二宮熟練地幫相葉擦拭因低燒冒出來的冷汗,看著那因忘了擦防曬而紅彤彤的臉蛋,腦裡突然冒出五味雜陳的情緒。

 

  「笨蛋。」二宮扁著嘴,軟軟地喚著。

  「……小和?」相葉睜開眼睛,伸出手迷茫地尋找二宮,二宮湊上前去讓相葉觸碰他的臉頰,找到二宮的相葉馬上露出笑容地說,「啊,找到小和了。」

  「找到我讓你這麼開心?」二宮不禁笑了出來。

  「嗯,因為我最喜歡小和了。」相葉的手指蹭了蹭二宮的臉頰,示好的動作讓二宮心裡突然變得一片柔軟。

  「可是我剛剛罵你,你一副要哭的樣子。」二宮溫柔的牽起相葉的手,「我還以為被你討厭了。」

  「那是因為人家也想照顧你,卻被你拒絕了嘛。」相葉眨了眨長長的睫毛,沒頭沒腦的冒出了一句,「你要跟我說對不起嗎?」

  「才不說呢,想得美。」二宮吐了吐舌頭,「不過今晚我可以跟你一起睡。」

  「好耶!」相葉把二宮抓進被窩裡,蹭著二宮的頸窩,「小和涼涼的好舒服。」

  「……笨蛋。」二宮從床頭抓了兩個口罩,幫相葉和自己戴上後,挨著相葉沉沉的睡去。

 

10.

  相葉雅紀開始變帥了。

  二宮和也坐在籃球場旁的草坪上看著那個躍動的身姿,突然覺得心裡有些悸動,但是又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感覺,索性往後倒在草坪上。過了幾秒二宮聽到身邊有動靜,一睜開眼就看到濃眉大眼的松本正趴在他上方的草坪盯著他。

 

  「潤君,」二宮懶得動,只是眨了眨眼睛,「你嚇到我了。」

  「少來,你這才不是嚇到的表情。」松本點了點二宮的額頭,小腿勾起晃了晃。

  「怎麼沒跟翔君在一起?」二宮也不否認,馬上換話題。

  「馬上就要辦運動會和學園祭了,學生會快忙翻了,我受不了就出來晃晃。」松本拄著下巴打了個哈欠,「和也你不是棒球社的嗎,翹練嗎?」

  「棒球社那些肌肉笨蛋都想著要怎麼在外校妹子面前表現,動機太不純了我沒辦法繼續練習。」二宮也伸了個懶腰,不動聲色的將自己移動到松本的影子下。

  「我看籃球社的動機也沒有很單純啊。」

 

  眼前相葉雅紀一個帥氣的三分進籃,最後一刻贏得了比賽,被所有人簇擁著,紛紛說著相葉你這小子太厲害了,學園祭一定把得到妹子,相葉謙卑地笑著說沒有啦,但明顯是興奮的表情。

  誰都看得出來吧,相葉這種級別的帥哥怎麼可能交不到女朋友。身高抽高了,籃球也打得很好,帶著元氣的笑容……咳,二宮和也打斷自己心裡擅自舉辦的讚美相葉雅紀大會,因為心裡想著的人帶著滿身的汗水朝自己衝了過來。

 

  「小和,你看到了嗎?」相葉難掩興奮,「大家都誇獎我耶!」

  「嗯,看到了,快把汗擦乾。」二宮坐了起來,隨手將手邊的毛巾丟給相葉。

  「他們說我一定交得到女朋友,你覺得呢?」二宮的冷漠沒有澆熄相葉的熱情,相葉一邊擦汗一邊開心地說著。

  「嗯……但是你這個笨蛋一定很快就會被甩。」

  「喂,哪有人這麼詛咒兄弟的!」

  「那個,相葉君,我姑且也在這裡。」松本無奈地說著。

 

11.

  松本潤嘆了口氣,抓了條被子蓋在碰到床就睡死了的櫻井翔身上。

  運動會和學園祭圓滿落幕了,櫻井卸下了任內的重大職責後,馬上虛脫似的連一句話都沒說就睡著了。明年升上國三後,就要為了考高中而讀書,櫻井為了不留下遺憾,拚了命的努力,也參加學生會的松本潤全都看在眼裡。

  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過分,但松本一點也不想跟著櫻井進學生會,只想像小時候一樣一起踢踢足球。其實櫻井並沒有強迫松本一起來,是松本自願加入的,他一樣非常崇拜櫻井,認為他又帥又可愛又霸氣,但是怎麼說呢……也許身邊這麼想的人變得太多了,他忽然覺得自己一點也不特別,而感到些許不爽。

 

  「明明睡相就這麼差。」松本捏了捏櫻井正在發出鼾聲的鼻子,「嘛,一定沒有其他人忍受得了你吧。」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松本開了門看見了眼神帶著焦急卻故作鎮定的二宮,向他詢問相葉有沒有在此叨擾,快要門禁了相葉卻沒有回來,也連絡不上。松本搖搖頭,二宮那失望的神情像被丟棄的小狗一樣可憐。

 

  「我陪你去找找吧,別緊張。」松本明白二宮的心情,拍了拍二宮的肩膀要他別擔心。

 

12.

  松本陪二宮在宿舍附近找了下也沒找到,踩著門禁時間回來時才接到相葉的電話,說他已經在房間了,還問小和為什麼沒回來。兩個人翻著白眼,沒好氣地又回到了房間,松本還好,拍了拍相葉的頭就算氣消了,一旁的二宮沉默不語才讓人害怕,氣氛太差導致松本馬上逃離現場。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該跟我說。」二宮坐在床上,瞪著剛洗完澡擦著頭髮的相葉。

  「咦?小和已經知道了嗎?」相葉歪著頭,「有可愛的女生找我告白喔,然後我答應了。」

  「答應什麼?」

  「跟她交往啊,她臉好小,頭髮好香……」相葉還沉浸在剛剛美好的氣氛之中,孰不知此話一出讓二宮更是氣得說不出話。

  「……」

  「什麼嘛,小和你不是該恭喜我嗎?」

  「你為什麼答應了。」二宮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他顯得比較正常,只好維持一貫的撲克臉。

  「因為沒有拒絕的理由啊。」相葉嘟著嘴坐到二宮身邊,「小和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

  「沒有。」二宮乾脆翻身躺下,但心裡還是有氣,於是用力踹了相葉一腳,要他去吹頭髮。

 

  吹完頭髮的相葉情緒還是很高昂的擠進了二宮的被窩,從小到大只要有一方不高興,一起睡一覺起來就會和好。相葉不管二宮推拒著他,擅自把二宮當作抱枕,就這樣睡著了。

  反觀二宮心情超級複雜,聽著相葉均勻的呼吸聲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忌妒?慶幸?無奈?心痛?二宮睜開眼,細細看著讓他心思紊亂的男孩。

  你的臉也好小,頭髮也好香……


tbc.

                                          

對不起卡在這裡哈哈,但是我個人覺得超棒的。
寫青澀的荳蔻年華真好!(癡漢臉

像相葉雅紀這種鐵板般的帥哥直男,
我猜一定交過很多女朋友,但是一定會被甩(笑屁
男友力雖然很足,但是十代、二十代時都不夠貼心,又不像二大大會哄人。
真誠是很可愛且惹人憐惜,但是每次都這樣,年輕女生是會受不了的。
而且雅紀太善良那聖人一樣的光環也讓人很心累,只有在s二大大的時候會讓人看到真實的他。


所以相葉雅紀你還是認命點,和二大大一輩子相親相愛吧,你不會再遇到一個這麼懂你、一心一意保護你、時時刻刻關懷著你的人了。
(可惡竹馬互餵草莓太美好,要怒買十本。)


评论(44)
热度(227)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