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attoo (5)

大家好,我是澐。

說好的(?)一個月更新一次哈哈,
因為下個月大概不會更所以有多寫一點www
七月的更新會寫正片,請把之前的都當作預告呵呵XD

  • 黑道少主相葉alpha x輔佐者二宮 omega,兩人是青梅竹馬。

  • 副cp是翔潤,但是很微。

  • 一起長大、相戀的故事。


17.

  修學旅行讓相葉雅紀興奮得要命。

  前一天晚上纏著二宮問東問西,隔天兩個人一到遊覽車上便倒頭就睡,相葉被松本拍下了睡得超醜還流口水的照片。自由活動的時候,松本用這張照片當籌碼要求相葉去買飲料請他們喝,相葉哇哇叫著千萬不要,乖乖地去跑腿了。

 

  「離開翔君才五個小時,你心情就變得這麼差?」二宮翹著腳坐在椅子上納涼。

  「我心情不差啊,只是不擅長早起而已。」突然松本拿在手中的手機震動,松本點開訊息後,笑顏逐開,「你看,翔君傳簡訊來了。」

  「你真是備受呵護呢。」

  「怎麼,你家主子沒呵護你?」松本認真回覆了櫻井後,就收起了手機。

  「呵護?你說那笨蛋?別開玩笑了。」二宮挑了挑眉,想起前陣子相葉在下雨天為了去看別校妹子一眼,不知怎麼搞的膝蓋都磨破皮了,還頂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的表情回來。也不想想是誰幫他包紮傷口的。

  「別裝了,你其實很喜歡相葉君吧。」松本包子臉鼓了鼓,「就像我喜歡櫻井君一樣!」

  「十年後你一定會後悔說出這句話……」二宮看著眼前想著崇拜對象而閃閃發亮的小包子,碎念了這句話。

  「嗯?」松本沒聽清楚。

  「對對對我最喜歡相葉君了。」二宮隨口敷衍過去。

  「對吧!相葉君大概也是有優點的吧?很聽話之類的?」松本用未變聲的聲音說著有點殘酷的事實。

  「你說得對,」二宮突然勾起嘴角,不懷好意的詢問,「可以把他那張照片給我嗎?」松本不疑有他,把照片傳給了二宮。

 

1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騙了小包子,報應很快就來了。

  晚上大家在大通舖打枕頭戰,每個人都穿著寬鬆的浴衣,有時候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浴衣就會從肩上滑下來。相葉雅紀就是其中一個笨蛋,二宮還來不及幫他穿好衣服,班主任的影子猝不及防地出現在房門前。

  一瞬間所有人直接臥倒在被鋪上,二宮措手不及地被相葉壓在身上,二宮的唇瓣貼在相葉的喉結上,一半的身體與相葉的疊合著,過熱的體溫從相葉裸著的膀子傳了過來,還有一些汗全蹭在二宮的浴衣上。

  老師打開房門,相葉使勁壓著不敢動彈,因緊張而不停吞著口水,惹得二宮的嘴唇不停受到騷擾。二宮輕輕咬了一下相葉的喉結,接著把相葉往旁邊抓,調整姿勢的過程就像翻身一樣自然,老師看也沒看這裡一眼,只把幾個根本沒睡在被窩裡的同學抓出去訓斥。

  老師關上門的瞬間,相葉和二宮睜開了眼,以極近的距離對視著,彼此溫熱的氣息都撲在臉頰上,讓還緊貼著的下半身好像有了反應。二宮感覺到危險,但是相葉的眼眸像星星一樣令人著迷,他捨不得閉上眼。

 

  「不可以笑喔。」所以二宮輕聲地說,想讓相葉誤以為,他想玩誰先笑出來誰就輸了的遊戲,藉以延長這場美麗的凝視。

 

  結果沒過幾秒,相葉被旁邊的同學亂動推了一把,兩張唇瓣瞬間貼在了一起,二宮直覺想往後退卻發現沒有空間可以退了,只好往相葉懷裡縮。

  心臟快速跳動鼓動著耳膜,二宮覺得彷彿全世界都聽見他不太正常的心跳聲,偏偏身邊最靠近他的人聽不見。相葉似乎擅自認定那是個意外,維持著這樣的姿勢沉沉睡去。

  留下二宮一個人輾轉難眠。

 

  『報應、這一定是報應。』二宮哭笑不得。

 

19.

  松本憋不住心事的表情,讓櫻井翔在房間裡無法認真看書。

 

  「松潤,你說吧。」櫻井把書闔起來,向松本表示今晚的時間留給他。松本眨了眨眼立刻湊到櫻井面前。

  「我覺得和也生病了。」松本擺出難過的神情,「因為相葉君。」

  「哈?」櫻井一直覺得松潤講話很有條理,但現在的邏輯讓他有點難以理解。

  「和也最近一直好像很緊張的樣子,耳朵也好紅。有時候笑得很溫柔、有時候又好像快哭的樣子……可是沒有發燒和其他症狀。」松本回想從修學旅行回來之後二宮的樣子。

  「所以不是身體不舒服,而是心理怪怪的囉?」櫻井認真地回答。

  「這是不是就叫憂鬱症啊?可是在我面前就很正常,只有在相葉君面前有點奇怪。翔君,你覺得要不要叫和也去看醫生啊?」

  「……」櫻井一聽好像悟出了什麼,有點無奈地捏了捏自家小包子的臉,「不用看醫生,這算很正常的情形……吧。」

  「嗯?」小包子歪了歪頭,表示不明白。

  「嘛,這個情況有點難解,你就別這麼在意了。」櫻井拍了拍松潤的頭,「我肚子有點餓了,可以弄點東西給我吃嗎?」

 

  松本得到難得的摸摸,嘴角的燦爛藏都藏不住,眨眨眼就忘了和也的事。

 

20.

  經歷那個嘴唇相接的夜晚後,二宮開始變得寡言。

  他徹徹底底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可是沒有辦法和任何人傾訴,他除了雅紀之外,誰都無法敞開心房,但偏偏就是喜歡上了那個人,甚至違背了社會常理。

  他知道,他只能把他當作兄弟。所以他嘗試轉移目標,和別校的棒球社經理交往,因為他受不了相葉和女朋友講電話那溫柔的嗓音,所以總是混到很晚才回家。然而雅紀一被對方甩掉,二宮便馬上和交往中的對象分手。

  國三專心投入考試,兩個人心無旁鶩地一起努力讀書,且一起考上了老家附近的高中。兩個人朝夕相處久了,年歲也增長了,二宮也逐漸淡忘這份情感,安心地與相葉以兄弟相稱。直到,相葉性別覺醒的那一天。

 

  「好熱……」當時是高一的暑假,相葉、二宮癱軟在沿廊乘涼。

  「奶奶家冷氣壞了,忍耐一下。」二宮打著遊戲機,相葉躺在旁邊拿著扇子搧著風。

 

  相葉天生怕熱,加上蟬鳴不斷惹得他煩躁萬分,他突然想到二宮比別人低一些的體溫。於是趁著二宮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時,把二宮的短褲布料掀開,把彷彿快要熟透的臉頰貼了上去。

 

  「喂!你在幹嘛?」二宮正好是不能鬆手的關卡,只好任由相葉胡鬧。

  「小和涼涼的好舒服嘛……」一開始確實很涼爽,但是過了幾秒相葉突然覺得體內的溫度愈發燥熱,腦袋暈暈的像火燒一樣,下意識想要碰觸更多冰涼的肌膚,沒有多想就往二宮身上躺。

  「等一下,你……」二宮發覺相葉的體溫高得離譜,想要看相葉是不是發燒了,卻怎麼樣都掙脫不開相葉的桎梏。

 

  空氣中突然傳來一陣香氣,起初是淡淡的、令人安心的草本的味道,後來卻不知不覺演變成濃烈的白麝香。

  是相葉,第二性別覺醒時通常伴隨第一次發情期,相葉在二宮耳邊喘著粗氣,腫脹的下體頂著二宮的大腿,此刻相葉和二宮的雙眼相對,相葉的眼神彷若野獸,令二宮心臟揪得好緊好緊。

  二宮眼眶泛出了眼淚,他感覺到他對相葉的情感,因為不可抗力,再次傾巢而出。

 

21.

  相葉雅紀覺醒成了個alpha。

  那傢伙當時把他狠狠地壓在地上,散發極富侵略性的氣味,二宮感覺差點就要被他生吞活剝,但好在他一哭著喊疼,相葉就恢復理智放開了他。

 

  奶奶及時發現雅紀性別覺醒,馬上叫了家庭醫生來家裡,做了簡單的性別確認,並施打了抑制劑,過沒多久便一直纏著二宮道歉。

  「小和對不起~」

  「你這是道歉的態度?根本就是在撒嬌。」二宮其實一點也不氣相葉,但是因為有些彆扭,只好耍耍嘴皮子。

  「唔……我明天去幫你排你想要的遊戲。」相葉拉著二宮的手,孩子氣地搖啊搖。

  「你騎腳踏車陪我去,錢你出。」二宮得到了回報,就也不裝模作樣,躺在相葉腿上打遊戲,相葉看電視太吵的時候就拔他的腿毛警告他。

 

  然而他們隔天根本沒能去買遊戲。

 

22.

  相葉父母親來到奶奶家把睡到中午的兩人叫醒,要他們立刻去梳妝打扮,接著就被帶去一處氣派的傳統日式餐館。相葉和二宮跪坐和室裡,才聽父親偷偷告訴他們,原來是千葉分部的其他幹部聽說雅紀覺醒成了alpha,紛紛想要為了兒女在組裡的出路,和他建立友好關係。

  相葉父母親也知道這很重要,雖然很無奈,但還是把他們兩個人推出去斟酒,要他們好好和其他幹部打交道。

 

  「你是個alpha?真看不出來啊,皮包骨似的,好像沒吃飯呢。」大叔們看到雅紀脣紅齒白,活像隻兔子好欺負,於是大聲吆喝著。

  「讓前輩費心了,這傢伙身體不太好常常跑醫院,體重一直升不上去呢。」二宮見相葉快要被嚇死了,連忙出手相救。

  「喔,你是誰,是那個被領養的孤兒嗎?」旁邊的大叔對二宮有點興趣。

  「是的,在下二宮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二宮禮貌的鞠躬,「對了我們未成年還不能喝酒,大叔們倒是可以多喝點。」二宮直接叫他們大叔,讓他們覺得有意思笑了笑,立刻喝下了二宮倒的酒。

  「這輔佐者有趣啊,長得也不錯。相葉分部長,你是看人家可愛才領養的嗎?」大叔笑著呼喚坐在對面的相葉父親,相葉父親突然一時語塞,二宮再次出手相救。

  「可愛也是武器的一種嘛,能被這麼好的一家人領養我也很開心。」二宮拍了拍坐在一旁好像稍微不顫抖的相葉,「我兄弟不也挺可愛的嘛。」

  「是長得挺俊的,但太瘦了,真的是個alpha?」

  「昨天覺醒的。」相葉乖乖地點點頭,接著回答,「謝謝各位前輩關心,我日後會努力長肉的,今天就先饒了我吧。」

  「對對對,這傢伙還不成才,請大家多多包容。」二宮有默契的接話,接著又把杯子給斟滿,「大叔多喝點啊。」

 

  氣氛開始熱烈了起來,灌酒途中大叔們雖然一直提出要雅紀和他們兒子當兄弟,或是要不要和他女兒交往看看等話題,試圖誘導他答應。

 

  「欸你真的不考慮和我家小女交往看看?」

  「我家兒子滿壯的,要不要一起練練身體啊,多個兄弟也挺好的。」

  「哈哈哈,大家都是兄弟、都是朋友。」相葉繼續委婉推卻,二宮也繼續起鬨著要大叔們快喝。

 

  酒席結束之後兩個人回到奶奶家,筋疲力盡的躺在榻榻米上。兩個人什麼話都不想說,只有蟬聲盈滿了整個房間,過了好幾分鐘,相葉翻了個身,沉默不語地牽起二宮的手。

  二宮看了相葉一眼,勾了勾嘴角。

23.

  二宮和也的聰明伶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平常看起來無精打采,總是懶懶地拖著步伐,成績卻總是維持在全校前十名;雖然肌耐力什麼的測出來比較差,但是打棒球時那策略運用之精妙連教練都拍手叫好。

  家裡安排的課程也是,二宮總是能馬上掌握訣竅,在資金運用上更是極具天賦,上次相葉父親讓他試玩虛擬股票,三天就賺了幾百萬。那時相葉父親歡天喜地的拍了拍二宮,說著:「能有和也輔佐,雅紀真是太幸運了。」

  其實雅紀在學校成績也不錯,但是在家裡安排的課程裡總是有些不得要領,傻傻努力了半天比不過二宮幾分鐘的算計。雅紀的腦子並不是不好,只是缺乏野心,大概是因為從小生活就很富裕,不懂匱乏的感覺,因此不會表現出汲汲營營的樣子。

  他喜歡的僅僅是投入一件事情,以及完成事情後的成就感,導致他完成的雖然不算太差,但在數字的呈現上就是差了二宮一點,為此教他們經濟理論的老師,不只一次訓斥相葉,應該要表現得比二宮優秀。

 

  「為什麼小和一定要屈居於我之下呢?每個人擅長的事情不一樣嘛,您這麼說,會變相給小和壓力,他下次就會故意放水讓我贏。」相葉這席話讓老師感到訝異,「因為身分什麼的,就否定他的努力……這樣對他太不公平了。小和是我的兄弟,他表現得好我感到非常驕傲!」

 

  那位老師後來以再進修的名義自行離職了,離職前笑著對相葉父母說:「令郎非常優秀,一定會成為非常好的領導者。」

 

  幾年後的二宮憶起這段時光,想著說不定就是因為相葉的這席話,讓他甘願為他犧牲,只為了能待在他身邊。

  就算一輩子都只能是,他的兄弟。

 

24.

  自從相葉性別覺醒之後,大家都在猜他的第二性別是什麼。以二宮嬌小的身材,alpha大概是不太可能的,二宮個人說著希望是beta,這樣就能不受發情期影響,好好的輔佐相葉。

  不過不能否認的,二宮心裡其實希望能成為一個omega,因為可以散發自己的味道讓發情期的相葉平穩一點,也可以因為相葉的氣味得到救贖。雖然心底明白只能當相葉的兄弟,但是這種互相需要的關係,他並不討厭。

  大概是這樣的小小希冀,讓神明聽見了,二宮覺醒成了一個omega。

  當天是個平凡不過的,有點寒冷的午後,二宮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覺得不舒服,到了保健室之後甚至開始作嘔,腦袋缺氧般疼痛的要命,神經撕裂著思緒,完全無法理解下腹部的疼痛從何而來。偏偏此刻保健室老師不在。

 

  「小和你還好嗎?」相葉的聲音從床廉外傳來,「保健室老師外出,還要半個小時才能來。」

  「我……還好。」二宮的聲音嘶啞,粗喘著氣。

  「明明很糟糕的樣子,讓我看看。」不等二宮拒絕,相葉掀開了床廉到了二宮的病床旁。眼前的二宮滿臉通紅,因為身體發熱而解開了襯衫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胸膛,相葉吞了吞口水,他覺得身體好像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了。

  「雅君,我大概是個omega。」二宮無力的說著,「你不要靠近我……哈啊……會被影響。」二宮還沒說完,就感覺到相葉放出了alpha的信息素,白麝香那純真而濃烈的味道纏繞著二宮。

  「這樣會好一點吧?」相葉擅自爬上了二宮的床,牽起二宮的手,「我想幫你,不要拒絕我。」


                

對我就是壞人我就是要停在這裡哈哈
下個月不更喔不更喔,全心衝考試!!!!
最近竹馬糖好多,我真的要溺斃了,腦內超多不純潔思想嗚嗚。
BTW之後可能會修改www
因為寫完也沒想很多就放上來了哈哈。

评论(31)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