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ご褒美

速打個24時間節目腦補,現實衍生。
 梗在這:
 
 ----------------------------------

腰已經痛到下半身都快麻痺了。

二宮吞了藥倒頭就睡,以往因為腎上腺素激增所以24小時的節目過後也會睡不太著,可因為強效止痛藥的藥效作用很快,沒多久二宮便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之中。

但是他脆弱的腰是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的。

即使他累得連指頭都不了,想睡的程度比他胡謅的182層樓公寓還高,只要過了六、七個小時,他就一定會痛醒,屢試不爽。所以當他皺著眉頭醒來之時,他只是往床頭拍了拍找到止痛藥吞了下去,但一時之間卻摸不到瓶裝水,只好點開手機,循著手機的亮光找到水瓶。

涼意沁入了喉頭,他清醒了些,瞇著眼看了看手機訊息,在一連串對於節目的祝福和關心中,那個笨蛋的訊息壓在了最上頭。

 

「我要去找你了喔~」清新爽朗的語氣彷彿剛渡完假,四周還開著小花。

 

二宮丟開手機,把自己埋進了枕頭裡,卻勾起嘴角。

然後那傢伙用備用鑰匙開了門,擅自走進了臥室把窗簾拉開了一小角,輕輕摸了摸他的後腦勺,說別裝睡了。他有點不滿地睜開眼,那個人只是笑著捏了捏他的耳垂。

 

「好啦,雅君的外送按摩服務要開始啦!」二宮再次把自己埋進了枕頭裡乖順地躺好,相葉拉開棉被和寬鬆的衣物,熟門熟路拉開床邊櫃擠了點精油,輕柔又熟練地按了起來。

「嗯……早就說了不用按摩了嘛。」

「所以中間休息的時候沒幫你按嘛,你和你自己的戰鬥結果如何啊?」

「唉,還是輸了。」二宮有些不甘心的晃了晃頭。

「我就知道,結束的時候臉色一片慘白嘛。」相葉加重了力道,二宮舒服又慵懶地悶哼了幾聲,「小和想睡就睡沒關係喔。」

「……你今天沒什麼事吧。」二宮稍微側過臉,眼皮重得睜不開,語氣又軟又黏。

「嗯,幫你按完會在旁邊休息的,別擔心,醒來還是可以看到我喔。」相葉看著眼前因為想睡所以開始撒嬌的二宮,笑裡都是寵溺。

「嗯……」二宮安心地閉上眼,再次勾起了嘴角。

 

相葉結束完按摩後,輕手輕腳地睡到了二宮身邊,本來都已經睡下了,可看到微光中二宮因自己而變得柔軟的輪廓,還是忍不住偷偷親了幾口。

---------------------------------------

很喜歡這次的節目,追直播非常開心過癮。
 最喜歡這五個人了,只有這五個人在一起才是嵐,至於對於雅紀唸的信件內容,也有很大的啟發,總之我的態度是相信、支持和等待。

(除了正面心態之外我都不會理睬的XD)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