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he Gambling Game 合集(慎)

《The Gambling Game》 
是電影 The Great Gatsby 的 Paro 小說,代入那個時代的背景和電影裡的配樂,讓我不自覺地想到竹馬,於是腦洞一時爽就寫了。
電影的劇情是悲劇,但因為我實在是老得虐不動了,讓他變成皆大歡喜的結局XD

寫作時間為:2015.08。
對,我把舊文放出來了。(當時連載還殘存的就放著吧,刪掉挺可惜QQ)


《The Gambling Game》(慎)

评论(2)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