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Sofa(激慎)

大家好,我是澐。
我還沒有考完試,但是內心的洪荒之力已經快忍不住啦www
而且想趕在6月給fairy生賀,雖然是本來就預定的文超沒誠意哈哈。

這篇是破千粉的感謝文。(大感謝)

也是親愛的你突發的番外3。

(如果要收錄在原本的肉本,本子名就變成TATTOOS了。)
不過都等我考完試之後再說吧www

考完試就把Tattoo的正片生粗乃。大家別急啊。


Sofa!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评论(25)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