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Oath(激慎)

大家好,我是澐。
先po出的上篇有沒有吊足你們的胃口啊ww
今天就寫完了,我真是標準勞模,快稱讚我(。

(再次宣導)
這篇是親愛的你的番外2,也是粉絲滿666的賀禮w
妖精Ax夢魔N,發情&道具play。

                  

玩著鬧著就一輩子了。


※寫完後想到最近也有「勇者與魔王」相關的繪圖,
不小心稍微撞梗了。
我自己看起來還好,但在這裡以文字表示歉意。
如果大家覺得撞得很嚴重,請告訴我,我會去拍打繪手。

评论(34)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