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親愛的你 第一章之四

大家好,我是澐。

這一篇本來要跟上一篇合併的,但是因為爆字數,
所以就分成了兩篇。
然而直到我寫到了第二章才知道什麼是穩定的爆字數。

*************以下正文***********

1-4


  「ニノ,準備好回覆我了嗎?」相葉看著二宮還是窩在那個角落,坐在離他有點距離的床邊問他。二宮點了點頭,像是要鼓起勇氣一樣吸了口氣,轉過身正面看著相葉。

  「我、我也喜……喜歡你。」二宮無法控制地結巴,但還是清楚地表白了,只是說完後羞得無地自容。

  「那麼,我可以碰你嗎?」相葉真誠地看著二宮的眼睛詢問,二宮抿起嘴點了點頭,相葉牽起二宮的手,十指交扣地溫暖二宮有些冰涼的手。

  「你的手好冷,穿得不夠暖嗎?」相葉抓起二宮的雙手,呼著氣用自己的雙手搓著,想要讓二宮暖和一些。二宮突然感覺到眼眶有點濕,被愛著的感覺這麼深刻,這麼令人感動。

  「……不、不冷,魔族的體溫本來就比較低。」二宮說著,同時發現自己掉下了眼淚,想要抽回雙手擦眼淚,卻被相葉抓緊手腕。

  「為什麼哭了呢?我想讓你笑,不想讓你哭的。」相葉伸手擦掉二宮的眼淚,二宮卻愈哭愈厲害。

  「我只是,有點感動……因為,太幸福了。」眼淚雖然掉著,二宮卻揚起了嘴角,拍著相葉的頭要他不要擔心,相葉才露出了笑容。

  「ニノ,我想吻你。」相葉湊近二宮,感覺到二宮的溫度上升了幾度。

  「……不用逐一報告。」二宮嘟了嘟嘴,說完後,閉上了眼睛主動吻上了相葉的唇瓣。

 

  兩個人相擁相吻,不同於剛才還帶著心中糾葛的吻,此時透過彼此的體溫,彷彿可以感受到對方真誠的心意,如此溫暖、如此幸福。

  吻夠了,二宮縮在相葉的懷裡,聽相葉說著他在人界發生的事情,說他在恢復妖精族記憶前總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直到恢復記憶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之後住過好多個地方,換了好多姓氏和工作,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無力。二宮聽了感到心疼,湊上去輕輕吻了吻相葉,相葉甜甜地笑著,說著沒關係現在我遇見了ニノ,一點也不覺得累了。

  二宮則說著他之後回到軍方機構繼續擔任指揮官,還是會來人界偷偷看相葉過得好不好,但是常常發病。小潤要他嘗試淡忘,所以雖然相葉的養父母有留給他新家的住址,但他沒有拆開那一封信,之後也就沒有再去找過相葉。二宮向相葉道歉,相葉抱緊二宮說不要緊,他現在是心理醫生,他一定可以治好二宮,所以絕對不可以再忘記他,二宮笑著答應了。

 

  「對了,ニノ我有一件事想問你。」相葉蹭了蹭二宮的頭頂,他現在覺得二宮的全身上下都好可愛,可愛到想全部吃掉的可愛。

  「嗯?」被蹭得有些失笑的二宮,發出了帶有笑意的回應。

  「那一天來捕食……是、啊算了還是別問了。」相葉有些在意,如果二宮之前都是這樣捕食的,那他……怎麼可能不吃醋啦。

  「快問,我又不會吃掉你。」二宮捶了下相葉胸膛,要他快問。

  「那、那個,我先說喔,我只是想知道而已,就算你回答有,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喔,不會變的喔!只是有點想問而已……」相葉在問問題前先澄清,他不想讓他好不容易得到的寶貝,認為他是個不尊重的人。

  「好好、不管你問什麼我都不會懷疑你,快點問。」

  「那、那個你之前有去別的地方捕食嗎?」相葉想要委婉地詢問,只是成效有點不彰,一下就被二宮識破他在吃醋。

  「吃醋了?」二宮看著相葉像孩子般還想否認的表情,忍不住想要惡作劇,所以故意說了謊,「有喔,因為沒有供餐了,總是要去外面捕食嘛。有些人的夢很好吃、有些卻很難吃呢。」

  「……那、那個呢,有捕食嗎?」相葉的腦裡開始腦補那些畫面,忍耐般地吞了口水。看了這反應,二宮更是想繼續戲弄相葉。

  「有時候會吃啊,對夢魔來說那個營養成分雖然不像夢這麼高,可是如果夢時間太短的話,還是會需要的。」二宮流跑火車,在謊話裡夾帶真實資訊,更難以辨認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看相葉那複雜的表情就知道他是全盤相信了。

  「吶,ニノ,以後不可以去外面捕食了喔。我們今天開始交往,你以後都只能吃我!」相葉收緊在二宮腰上的手,從有些大的力道可以知道相葉是真的吃醋了,不過相葉那份尊重他的表現,二宮倒是真切的感受到了,莫名的笑了出來。

  「まさき。」二宮沒有正面回應相葉,只是喚著他一直在心裡唸著的名字,「你呢?你以前有做過嗎?」

  「……有,恢復記憶以前有跟幾個女孩子交往和做過。」相葉坦承地告訴二宮,他不希望一時的隱瞞之後造成更多的誤解,「但是恢復記憶之後就都沒有做過了,我都只用ニノ自己來喔!」說完之後,有些得意的樣子看著二宮,二宮無奈地笑了。

  「你給我這種情報要我怎麼回答你啊……感謝你,請你多多支持嗎。」二宮開了個玩笑,讓相葉笑了。

  「不是啦,我就是想知道ニノ會不會吃醋嘛。」相葉蹭了下二宮的頭頂,二宮搖了搖頭後說。

  「不會喔,反正都過去了嘛,你也沒計較呀。」二宮心想既然知道了相葉很尊重他,那也該結束這場惡作劇了,「其實呢,我昨天才從軍方退下來,是第一次出來捕食。我沒有親過別人,當然我小時候捕食媽媽的夢不算在內、也沒跟別人做過那些事。」二宮笑嘻嘻地點了點相葉的鼻頭。

  「……你剛才騙我。」相葉的聲音帶了點哭腔,二宮聽了覺得好笑,「為什麼?想看我吃醋的反應?嗯?ニノ好變態。」相葉抱著ニノ搖晃身體,像小孩子撒嬌一樣,二宮心理不但不覺得煩躁,反而覺得可愛。

  「好了別搖了,我以後都只吃你可以了嗎?」說完之後,相葉停止了搖晃,可是沒有放開二宮,還抱得更緊。

  「ニノ,搬來這裡跟我住好不好。」相葉的聲音從頸窩處傳來,有些悶悶的。

  「……同居?」二宮不了解相葉怎麼會突然繃出這個想法。聽到二宮疑問,相葉放開二宮看著二宮的眼睛認真地繼續說下去。

  「嗯嗯。因為我不能去魔界找你嘛,可是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而且我想跟ニノ做好多好多事,一起做菜、一起玩遊戲當然,還要好好愛你。」相葉說完親了親二宮的額頭,還不斷蹭著二宮,證明他真的好喜歡二宮,很真心地想要跟他在一起。

  「……你也讓我考慮一下嘛!」被相葉蹭得有點癢,二宮笑著回應。

  「ニノ最好了一定不會拒絕我的,好~嘛!我想要一回家就能看到你,出門前也能看到你,最好還要一起吃三餐加消夜。」相葉看到二宮的笑容覺得有希望,伸出指頭開始搔二宮癢。被盧得受不了的二宮,想著反正回魔界也沒事做,相葉又能穩定供餐,而且又是有錢人,讓他養也無妨,就點了點頭答應同居。

  

  結果被相葉說什麼表情太可愛太犯規了,親了好幾口才被二宮訓著要相葉趕快睡覺,他可沒漏看相葉的黑眼圈。相葉有點不滿意地拗二宮主動吻他當作晚安吻,才肯好好睡覺,想當然爾是抱著二宮睡的。

  過沒多久,疲累的相葉已經深深睡去,睡了一整天還很有精神的二宮,看著相葉的睡顏,幸福感又滿溢而出。二宮吻上相葉吸食他的夢,今天的夢竟然比起昨天更加美味。

  

  『對夢魔來說,最美味的夢,是自己也在內的夢。』二宮想起不知道聽哪個夢魔前輩說的一句話,現在只覺得自己快要被甜死了。

 

  「你連夢裡都有我嗎?まーくん。」吸食完一個完整的夢之後,二宮覺得相當飽足,他親了親相葉額頭。接著縮在相葉的身邊,放鬆地依偎著他,過不久也進入香甜的夢境。


(第一章完)


其實這一篇就是在講我心中理想的關於前任的處理方式
大家快來找我玩啊,我要回修羅場了XDDD

應該還能確保雅紀生賀,會是這一篇的番外,大肉(?)
愛心、手手和留言,澐愛你們啾啾啾(學キキ www


评论(11)
热度(155)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