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attoos (上)

大家好,我是澐。
正篇寫了四千多字還是沒有寫到肉,下篇會有肉啦我保證。
只是怕大家等到崩潰還是決定先把上篇放出來www
來囉,燒燙燙的下篇


  • 黑道少主相葉alpha x輔佐者二宮 omega,兩人是青梅竹馬。

  • 副cp是翔潤,但是很微。

  • 一起長大、相戀的故事。


    他並沒有外人想得這麼傻。

  相葉在老師背過身去寫黑板時,看著窗外發呆。

 

  回到老家附近的高中就讀,每個人都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黑道少主。就算他的制服沒有穿得歪七扭八、頭髮乖乖的保持原色、沒有抽菸以及不良習性,大家一聽到他的名字還是不免有些害怕。

  所以他只能微笑,用溫柔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漸漸地大家也就不這麼排斥他了,雖然一些小混混還是會莫名其妙找上門來,看到他一副好學生的樣子,便輕蔑的叫囂甚或吐出不堪入耳的髒話。

  相葉總是絲毫不露懼色,笑了笑,轉身就逃,後面一群不良少年拼命追趕,也追不上速度打平田徑隊紀錄的相葉。時間一久,對方也就懶得找麻煩。

 

  「你總是這樣逃走,家裡不會說什麼嗎?」沒被打傷卻莫名平地摔傷的相葉,剛好被同班身為保健委員的風間看到,扶著他到保健室包紮。

  「會啊,老爸的部下會偶爾唸一下。」棉花棒沾上食鹽水,清理著傷口,導致相葉齜牙裂嘴。

  「你不展現一下少主的力量嗎?」風間看到相葉扭曲的表情,笑了出來。

  「嘛……大家和平的相處嘛。」相葉微笑說著,抬頭看到似乎是聽到相葉受傷趕來的二宮,綻開笑容說道,「小和,我沒事。」

  「能露出那種白癡笑容當然沒事,你就不能小心點。」二宮一掃剛才明明很擔心的表情,硬是擺出冷酷的臉。

  「還好有風間同學路過,不然傷口不知道怎麼辦呢。」

  「我幫你包紮的時候都沒在看嗎?」

  「因為我都在看小和嘛。」二宮的耳尖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猛地泛紅。

  「咳咳……傷口已經包紮好了。」風間在心裡翻了個白眼,「我先回去教室囉!」

  「謝謝風間!下次請你吃炸雞!」相葉元氣地揮揮手,風間點點頭微笑著離去。二宮也順勢想離去,相葉卻抓住了二宮的手腕。

 

  經過在保健室裡的事情之後,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微妙。暫時標記是經過二宮同意的,相葉會伸手過去幫忙撫慰也只是舉手之勞,只要可以舒緩發情的症狀,對相葉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和,你在躲我。」二宮被抓住手腕,卻一聲不吭也不回頭。相葉不知怎地對這個狀態有點惱怒,強硬地把二宮轉過來。

  「你想太多了。」二宮低掩著頭,不肯直視相葉。

  「看著我的眼睛。」二宮心不甘情不願的抬頭,相葉輕聲詢問,「討厭我了?」二宮搖搖頭,卻好似有委屈般抿起嘴。

  「那,喜歡嗎?」相葉睜著杏眼詢問,不出所料地看見二宮耳朵又紅了。

  「才、不……最討厭你了!」二宮甩掉相葉的手,快步離開保健室。

 

  話是這麼說,當天晚上相葉鑽到二宮被窩時,二宮依舊沒有拒絕。

 

  「小和不要生氣了嘛,不然下次我讓你弄回來?」相葉逕自蹭上二宮的背,親暱的撒嬌。

  「問題……才不是在那裡。」

 

  二宮轉過身子,似乎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漂亮的眼眸閃爍了幾下,索性閉上眼整個身子往相葉懷裡窩。相葉環抱二宮,手指在二宮的背脊上敲下節奏,就這樣過了好了好久,久到整個世界都陷入沉睡。

  凌晨時分,相葉猛然睜眼。

  在剛才的夢裡,他的眼裡只有無邊的黑暗以及滿地的鮮血,他一個人坐在微光照耀的地方,座椅底下佈滿死狀悽慘的屍體,身邊站著的,只有扯著苦笑的二宮。

 

  「不要離開我。」相葉在二宮耳邊說了一遍又一遍。等到因恐懼的而快速跳動的心跳平復後,相葉抿了抿唇,以極小的音量呢喃,「喜歡。」

 

  他並沒有外人想得這麼傻。

  但是裝傻,至少能換得暫時的溫存。相葉再次閉上眼,收緊了臂膀。

 

 

-山風會˙東京總部-

 

  成人式當天,相葉穿著做工精緻的羽織袴,漸層的青綠由上而下浸染,淺金色的細線繡著一只栩栩如生的青龍,那是千葉分部的象徵靈獸。

  每個分部的繼承人在成年時,都必須在背上刺上該分部的象徵靈獸,代表獲得本部允諾,隨時可繼位成為分部長。去年神奈川分部的櫻井翔也是穿著一身火紅,在眾目睽睽之下,進到總部走廊盡頭的和室被烙下了朱雀的印記。

 

  「相葉雅紀,正式成為千葉分部繼承人。」相葉端正的跪著,低頭從父親手上接過刻畫著青龍的權柄。

 

  權柄授予儀式之後,相葉便站起身緩慢地走入總部走廊的盡頭。總算逃脫眾人的視線,相葉將額頭抵在牆角嘆了口氣,突然背後傳來熟悉的笑聲,相葉立刻轉過身把二宮抓到牆角。

 

  「你昨天不是不肯陪我來嗎?」

  「我突然想起來了嘛。」二宮墊起腳尖,拍了拍相葉的頭,「你是個怕痛的笨蛋。」

  「那你不可以笑我喔。」兩個人對上的眼神裡盈滿笑意。

 

  簡單的淨身過後,兩人踏入刺青專用的和室。

  榻榻米上僅有一席單薄的絨毯,四面牆上掛著歷代的刺青圖騰,每一個都透著懾人的氣息,使得這個房間給人一股毛骨悚然的壓迫感。

  黑道賜予繼承者獨特的刺青,除了變相給予繼承人一個項圈外,更多的是為了讓繼承人明白自己背負了整個分部的命運,藉由表皮上的疼痛,使繼承人切身感受到自己肩上承載的責任。

 

  「又是兩個人呢。」隨著清澈的聲音,一個看似無精打采的男子拉開了紙門,只見他緩緩走進和室,優雅的落座,「這一次……輪到青龍了嗎?」

  「是的,我是相葉雅紀,青龍的繼承者。」相葉禮儀周正地行禮,「請多多指教。」

  「個性溫和,眼神明亮……」刺青師一手拄在桌上,抿著唇打量著相葉,過了好一會兒才又開口,「做好準備的話,就趴下吧。」

 

  昏黃的光線下,相葉緊咬著牙,忍受墨彩注入皮膚那如咬嚙般的疼痛。刺青師並未打稿,一氣呵成地在相葉的左肩上勾勒出了墨色輪廓。

  二宮跪坐在相葉眼前,咬著唇瓣一語不發,相葉抬眼望向二宮,琥珀色的眼眸有些濕潤,彷彿一眨眼,眼淚就會滑下臉龐。相葉多想伸手過去安撫二宮,但是刺青的疼痛壓制著他讓他無法動彈。

  青龍纏繞在相葉的左肩和臂膀上,覆蓋了原本如煙花般的深色胎記,一筆一筆用劇痛將相葉拽離原本的平和生活。

 

 

  成人式過後幾天,相葉左肩上的青龍都還未著上色彩,位於北方的琦玉分部就傳來了內戰的消息,現任分部長和繼承人據說慘遭殺害,目前還未找到屍體。

  東京總部一聽聞噩耗,立刻要求新上任的兩位繼承人到北方調查此事,相葉和櫻井分別帶著二宮和松本快速抵達已經宛如空城般的琦玉分部。

  四位昔日好友,再次重逢之時卻完全笑不出來。

 

  「整個分部幾乎被滅掉。」櫻井冷靜的詳述,「當時正在進行一筆非常大宗的毒品交易,似乎是外國的交易對象使詐,與警方和當地的其他黑幫勢力聯手,讓分部退無可退。」

  「光是逃過警方的追捕就已經讓他們筋疲力盡。」松本繼續補充,「躲到極機密的藏身地點,還是被其他黑幫逮到,沒有留活口。」

  「首腦應該是那交易對象,也就是位於西西里島的黑手黨。」二宮分析,「這次有參與行動的黑道,都有掛名在小型黑道的聯盟──吉本聯盟肯定也有牽涉在其中。」

  「分部裡一定有間諜,雖然不確定間諜是為黑手黨還是為聯盟效命。」相葉接著推測,「況且,分部長和繼承人的屍體還沒找到,也不能斷言他們已經死亡。」

  「看來要兵分好幾條路去調查了。」櫻井揉了揉眉心。

 

  此次調查,四個人可以算是孤軍無援。

  山風會身為日本勢力最強的黑道,其中一個分部居然被黑手黨和其他黑道搞到四分五裂,若傳出去面子實在掛不住;況且牽涉到外國和與其他黑道,若以本部名義前去調查,一處理不好之間的關係就會決裂。

  諸多考量讓這次的調查能夠擁有的資源極少,但是解決北方分部危機又是燃眉之急,櫻井和相葉還沒坐穩繼承人位置,便被迫接手這顆燙手山芋。

 

  「我們之中需要有兩個人,分別潛入黑手黨和吉本聯盟取得核心資料。」櫻井望向松本和二宮,「我和相葉背上有刺青,很容易就被認出來。所以得讓你們兩個去了。」

  「沒問題,我去黑手黨吧,輪廓比較深在黑手黨裡比較自然。」松本自動擔起了最重的任務,「抱歉小和,你去吉本聯盟,一定要萬事小心。」松本搭上二宮的肩膀,一臉擔心。

  「沒事,我最得大叔疼愛了。」二宮一臉無所謂,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吉本聯盟旗下最大也最容易潛入的產業,就是特種行業。

  「有沒有其他可以潛入的管道,怎麼能讓小和……」相葉有點激動地想站起身,二宮連忙抓住相葉的手要他坐下,相葉看向二宮,才發現二宮的眼裡充滿覺悟。

 

  二宮的第二性別是Omega,對於這點千葉分部裡的人很不滿,認為二宮沒辦法勝任輔佐者的職位,紛紛嚷著要相葉父親撤換掉他。若二宮要取得分部的認同,只能夠做出漂亮的成果,讓分部的人閉嘴。

  這次的調查是危機也是轉機,更是對他們的試煉。相葉嘆了口氣坐下,繼續和櫻井分配在分部就能進行的調查,但是因為心煩意亂,基本上什麼也沒聽進去。

 

  「相葉さん,換你了。」

 

  他們回到下榻的飯店,相葉滿懷心事地坐在床上發呆,連二宮什麼時候去洗澡都不知道,直到二宮頂著微濕的髮湊到他面前,相葉才反應過來。

 

  「……怎麼突然改了稱呼,好生疏。」相葉抓起二宮披在肩頭上的毛巾,幫二宮擦乾頭髮。

 

  二宮沒說話,只是眨著晶亮的眸子,對相葉綻開可愛的笑容。相葉腦袋一熱,手臂一使勁把二宮壓在床上,看二宮反應不過來呆愣的表情,相葉勾了勾嘴角,欺身壓了上去。

 

  「你要幹嘛!」二宮不悅地蹬了蹬還能移動的腳掌,但過了好幾秒相葉動都沒有動,只是乖乖地窩在二宮的肩頸處。

  二宮長吁一口氣,任由相葉壓在身上,靜靜感受著相葉強而有力的心跳,二宮突然有點想哭,帶著有點哽咽的聲音吐槽,「……你倒是先去洗澡啊。」

 

 

  「相葉君,你還好嗎?」櫻井望著視訊裡黑眼圈極重的相葉,有點憂心,「上次從警方弄來的資料很完整很有用,謝謝你。」

  「沒什麼,大家都在努力,這是理所當然的。還有什麼要做的,翔ちゃん你直說吧。」

 

  相葉看向桌上的月曆,松潤與二宮潛入敵營已經半個多月了,卻幾乎音訊全無,即使止不住的擔心快滿溢而出,相葉也只能拚命地工作,期盼好消息快出現。

 

  「凌晨我收到松潤傳來的訊息,情況有些糟糕,幾個小時後我就要到西西里待命,關於那裡的情況我會在飛機上寫成電子檔給你。」櫻井語速極快,「還有我透過警方資料和詳細案發經過比對後,鎖定了幾個可疑之處,剩下的調查就交給你了。」

  「也就是查出分部長和繼承人的下落嗎?我知道了。」相葉點頭,櫻井雖然顯得冷靜,但他的呼吸比起平常煩躁,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請萬事小心。」

  「你也是。」櫻井扯了扯嘴角,「有個可疑人物出沒在二宮潛入的店家,你去調查前最好和二宮取得聯繫。」

  「……嗯。」相葉有些遲疑地點了點頭,接著道,「那麼……」

  「祝平安。」相葉和櫻井以異口同聲的祝福,結束了短暫的通訊。

 

  切掉了視訊電話之後,相葉顧不上休息,馬上著手調查櫻井寄來的疑點。剩下的疑點有三個:第一個是關於一位名叫大野智的人,是一位刺青師,據說在案發前一晚和現在行蹤不明的繼承人有接觸。

  第二個是一位小混混因疑似攜帶毒品被警方帶回警局。依資料所示那袋毒品非常珍貴,和北方分部當時和黑手黨交易的毒品非常相像,很有可能是整起事件倖存的目擊者。

  第三個就是櫻井剛才提起的,吉本聯盟的其中一位重要幹部,這半個月突然密集地出入二宮所在的店家。那家店在二宮潛入之前,業績一直是第五名或第六名,而這位幹部身為業績第一名店家的經理,以前從未駐足排行較後的店家。

 

  「與小和取得聯繫嗎……」相葉心裡很猶豫,其實他們之間要通訊還是有辦法的,然而相葉很害怕,害怕二宮不願意讓他知道工作內容,也害怕自己承受不住。相葉握著手機左思右想,遲遲不敢行動。

 

  但就在他躊躇不前時,手機傳來了著信音,是相葉為二宮特別設的,藍色機器貓的道具音效。


TBC.


大家請不要忘了我啊QAQQQQ
考完試了快來留言跟我玩吧><

评论(7)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