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attoo (6)

大家好,我是澐。
給大家做個文章脈絡的梳理:

序章叫做Tattoo(孩童時期共25回,放上來,並收本。)、
正篇叫做Tattoos(1篇長篇,會放上來,並收本。)、
續篇叫做Affection(1篇長篇,只收錄在本子。)


這一篇就是上次卡得讓人心癢的第25回。
(此篇標題上的數字沒啥意義,放到本子會全部合為序章。)
上一篇回顧請戳:17回-24回

第25回暫時標記囉。


评论(8)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