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失眠

突發的文,兩小時寫完,有bug就算了。
 

*現實衍生:
  arena tour問到成員們昨天幾點睡,二宮說自己失眠早上六點才睡著,只睡了兩個小時。當天晚上就和竹馬一起喝酒,十二點多就睡了,罕見的睡了十幾個小時。松本:真年輕呀、櫻井:你們昨天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很吵呢。

 

 

  「小和,是我。」相葉雅紀逕自帶了一大袋啤酒,敲了好幾下二宮的房門。

  「有門鈴可以按啦,笨蛋。」二宮冷著一張臉開門,失眠加上兩場演唱會讓他頭痛得要命,懶得和顏悅色。

  

  可對象可是他相處快要二十年的竹馬,相葉對於二宮的冷言冷語早就習以為常。

 

  相葉逕自拿了從袋子裡拿了兩瓶啤酒,其他的全塞給二宮「小和快拿去冰起來。」

  「你買這麼多幹嘛,浪費錢!」二宮接過袋子一看發現還有一打啤酒,勤儉持家的本能開始發作,一邊碎嘴一邊卻聽話地把剩餘的啤酒冰到冰箱裡,誰知道自己一彎腰,就吃了一記千年殺。

 

  「咿!」二宮被戳了一下嚇到,回過頭來找相葉算帳,卻撞上了相葉燦爛無比的少年笑顏,不知不覺也跟著笑了出來。

 

  「你幹嘛啦。」

  「因為小和翹著屁股誘惑我嘛。」相葉把啤酒罐唰地打開,理所當然地說道,順道幫二宮也開好了啤酒罐,冰了冰二宮的臉。

  「什麼跟什麼啦。」二宮無奈地接過啤酒,挨著相葉在沙發上坐下。

  「昨天失眠怎麼不來找我。」

 

  二宮頭靠著相葉的肩膀,白皙的大腿大喇喇地放在相葉腿毛叢生的腿上,小口小口啜飲啤酒,並不打算回答相葉的問題。相葉見二宮不回答,大手輕撫二宮軟嫩的臉頰,粗糙的手掌磨蹭著,那感覺意外的舒適,二宮像隻貓咪,瞇起眼仰起下巴享受相葉的輕撫。

 

  「欲求不滿?嗯?」

 

  相葉用性感的聲音說這句話時,二宮睜眼,看見相葉杏眼裡深沉的慾望。二宮一時說不出話,嘟起嘴的瞬間啤酒罐被奪過放在了桌上,接著被奪走的就是他的唇瓣。

 

  相葉在進入三十代之後成為了一個懂分寸的男人,可是當他遇見二宮和也他的自制力就不受控制。因為他的小和是這麼可愛、這麼乖巧、檯面上伶牙俐齒,只在他面前時卻這麼放鬆,這麼拼命的博取他的歡心。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個人,面對原始的慾望時並沒有訂好上下,無所謂地想著誰慾望比較強誰就當進入的那一方,但二宮的力氣不如相葉,又有腰傷……然後,上下就固定了下來。

 

  「小和,過來。」

 

  相葉花招盡出,彷彿要不足他們流失的那段時間似的,交往初期可是真的曾讓二宮下不了床,後來相葉好像也知道自己做過頭了,但反省的結果是相葉在前戲分外的纏人。

  相葉細密地吻過自己腿上人兒的每一吋肌膚,他喜歡戀人把全身重量都交諸給他,他們的距離很近很近,他甚至能看清二宮因撫觸而顫抖的睫毛。他們不著一縷,皮膚和皮膚的磨蹭帶來熱度,慢慢在身上綻開慾望的花朵。

 

  「雅紀……可以了。」二宮趴在相葉的肩上,輕輕抹過相葉胎記上的汗水。

  「那小和自己試試看?」

 

  二宮聽見相葉的話沒有馬上反應,而是晃悠地蹭了蹭相葉的頸間,緩緩地弓起身子,主動納入相葉。二宮咬牙,不管做過幾次,一開始總是特別辛苦,自己來比起相葉主動多了一點安心感,況且相葉的雙臂穩穩地擁著他,眼神傳來滿滿的關心。

  所以,他就淪陷了。陷在相葉甜膩的言語和親吻裡。幾次慾望的碰撞後,二宮突然感覺到體力到了極限,他的腰肢一軟,相葉立刻換了姿勢,讓二宮躺在柔軟的床被上。

 

  「你……沒回訊息。」二宮臉色潮紅,緊緊地和相葉十指交扣。

  「你知道那丁點聲音吵不醒我的。」相葉笑了笑,知道是自己沒聽到訊息,而讓戀人失了來找他的機會,「下次你打電話來,我一定會接。」

  

  得到戀人承諾的二宮,嘴角勾起笑容,心裡也放鬆了下來,迷濛的眼睛眨了眨,在兩個人一起攀上頂點的那一刻,伴隨著幸福和滿足,他就這麼昏睡了過去。意識朦朧之時,他感覺到相葉輕柔地吻著他,在他耳邊說著,我喜歡你。

 

  二宮隔天想著總該要回應一下戀人及時的安撫,讓他得到一夜好眠。

  於是,他趁著Disco Star Sama翹著屁股跳舞時,回擊了他一記愛的千年殺。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房間很吵嗎?」好奇寶寶櫻井翔眨著大眼睛,不滿地看著試圖混淆視聽的兩人。

  「呀,年輕真好呢。」因為演戲太累懶得吐槽的大野和松本,默默看著紅綠燈三人的胡鬧。

  

                                               
我在噗浪裡的腦洞是這麼寫的:
二宮和也前一天失眠在舞台上又跌倒,我就心想相葉雅紀應該會安撫一下他竹馬www結果果不其然兩個人一起喝酒啦,幹一定是 拔哥把人家幹到昏過去啦,而且還睡得特別香甜。


希望不要被屏蔽,我覺得我寫得很隱諱qwqqq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