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he Gambling Game ch.10

這篇拖得有點久真不好意思,期末脫出後還面臨一堆麻煩,

導致完全沒心力寫文。

還好昨天的ババ嵐讓我一本滿足^__<


我還是愛著各位,真的非常感謝愛心、關注和推薦。

有任何問題請拍打我吧!

Ch.10

  二宮和也坐在豪華的沙發上,看著相葉雅紀把紅茶端到桌上。櫻井翔和J去換衣服了,本來想要跟著去但目前自己有些不良於行還是算了,那個叫大野的管家不知道跑哪裡去了,突然就變成自己和相葉雅紀獨處的情況。

 

  「有吩咐下去,請人弄點吃得過來了。先喝點東西吧。」相葉坐到二宮身邊,遞過紅茶。聽話的啜了一口,才感覺自己真的飢腸轆轆,昨晚喝了點酒也沒吃什麼,然後就一直被相葉雅紀拉著激烈運動了這麼久直到現在......

 

  「かず,對不起。做得有點過頭了。」相葉撫摸二宮紅透的耳根,知道二宮想起直到剛才的情事。把二宮抱到自己兩腿間,輕輕地幫他按摩紓緩。

 

  「……是說,櫻井翔這個名字,好像在那裡聽過。」二宮閉上眼睛,躺在相葉胸膛上,享受按摩之際,突然想起剛剛看見的那個人,這個笨蛋跟他好像還挺親暱的。

 

  「翔醬是很厲害的人喔,除了會經營生意,還很會彈琴喔。你看那裡有一台鋼琴,他回來都會彈。」循著相葉指的方向看過去,果然有一台典雅而華麗的三角大鋼琴,是說這裡是相葉家吧?家裡為什麼要擺鋼琴,笨蛋又不會彈,還有……回來?

 

  「你們是什麼關係?」二宮用食指磨蹭了相葉在自己身上按摩的指頭,輕輕的,但卻足以產生熱度。

 

  「ふふふ……かず吃醋了嗎?」相葉在二宮耳邊笑著,輕吮二宮的耳垂。

 

  「吃醋了喔,誰叫你都不說,狡猾。」二宮的語氣平平淡淡的,繼續玩著相葉的手指頭。

 

  「好啦,別玩了,等一下全部告訴你。」相葉索性包覆二宮的手掌,與二宮十指交扣,從後面緊緊抱著二宮。「再玩,就把你吃掉喔。」相葉輕咬二宮的脖頸。

 

  「……咳咳……」聽到其他人的聲音,兩個人火速分開,二宮帶著紅透的臉色低垂著頭,相葉則有點不好意思的回過頭看著已經換上乾爽衣物的櫻井翔和松本潤。

 

  「……翔醬辛苦了,還有松潤也趕快坐下吧。有剛剛泡好的紅茶喔。」相葉為了避免尷尬,連忙招呼兩人坐下。

 

  「雅紀你認識松本先生?」櫻井和松本分別坐在面對面的單人沙發上,中間則是分坐在長型沙發兩端的相葉和二宮。

 

  「那我來介紹一下好了。翔醬,我身邊這位是二宮和也,松本潤先生是他的表弟,我和二宮從小就認識,所以也稍微認識松潤。然後兩位,這位是櫻井翔,我和他是生意的合夥人,最後,我是相葉雅紀!」相葉最後還有點天然的介紹了自己。

 

  「大家都知道你是誰啦……」二宮喝了口紅茶後,忍不住吐槽。

 

  「幸會,二宮先生和松本先生。我再重新說明我和雅紀的關係好了,我們確實是生意上的合夥人,也算是室友,不過名義上這棟房子是我的,雅紀只是負責幫我打理這裡的事情。Gatsby是我們兩個人的合稱。」櫻井翔很認真的說著。

 

  「我在從軍的時候認識翔醬,他陪同父親一起來尋求軍隊的協助,反正好像是很不得了的事情。我當時剛好負責這方面的業務,意外地知道了翔醬父親背後從事的事情,嘛,就是……」相葉看向櫻井,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

 

  「我父親表面上是個很成功的股市操盤手,背後卻有一些黑道的事業,做得很隱密,連我這個親生兒子也是在雅紀不小心跟我透漏之後,才知道的。」

 

  「你這笨蛋,如果那時候櫻井先生其實之情也涉入其中的話你會被幹掉耶!」二宮和也受不了地拍了一下相葉的頭。

 

  「可、可是翔醬一看就不像壞人阿。」相葉委屈的摀著被打的地方,「反正翔醬聽到之後覺得也很驚訝,過了幾天之後就問我要不要加入他的計畫。」

 

  「是一個和黑道切割的計畫,因為我父親事實上不願意從事這一塊,然而被其他合夥人逼迫,那個時候找我一起去軍方求援我認為是暗示我,希望能夠讓這個家族事業洗白。我就找了雅紀一起演了一場戲。」櫻井喝了一口茶後繼續說明。

 

  「利用龐大的資金,以Gatsby大亨的名字建造了賭場,吸引那些黑道也來找我們投資。負責和黑道打交道的就是我,因為我在軍隊出身就算怎麼樣也能自保,而且我們也找了當時在軍隊成績最好的大野桑來擔任保鑣。經過滿多次的交涉,確定讓他們上鉤之後,就惡性倒閉。」相葉接著說。

 

  「這樣豈不是很危險嗎?但是惡性倒閉?我一直沒有聽說那間賭場有倒閉的消息阿?」一直沒有發話的松本提出了他的疑問。

 

  「危險是一定會有的,所以我也避了一陣子風頭。沒有消息傳出是因為,我父親和少數有良心的合夥人立刻買下了那間賭場,以未來不再合作的條件將那些黑道損失的資金全數歸還。反正就是繞了一圈,以恩人的感覺把錢又塞回那些黑道手中就對了。」

 

  「難道這樣不會被識破嗎?我的意思是,其實這並不難聯想不是嗎?」松本再次提問。

 

  「那些黑道就算知道了也不會怎麼樣的,畢竟他們確實是受騙上當,最後他們也沒有損失,雖然之後不能透過父親的操盤賺取金錢,但比起名譽受損,這點小錢不算什麼。會來找我們算帳的反而是原本逼迫我父親要和黑道合作的合夥人,因為他們現在變得沒有立場,上道的就會接受我父親的與黑道切割的協議,乖乖接受我父親的安排;不上道的其事業便會被我們Gatsby吃下來。」櫻井回答松本。

 

  「那只佔極少數,翔醬都會積極的說服他們將事業轉型並與翔醬父親配合,因為畢竟我們把那些事業真的吃下來也會有和黑道連結的風險,這我們並不樂見。一開始之所以特地選擇賭場,就是因為相關產業很多,可以讓那些合夥人還是有錢賺,同時又將Gatsby的賭場宴會塑造得像天堂,反而不會有人有時間對內部起疑。」相葉接續著說。

 

  「在一切都差不多落幕時,我們對其中一個合夥人還是抱有疑心。而這個時候,二宮和也君,你剛好出現了。」櫻井笑著看著二宮。

 

  「跟我有什麼關係?」二宮心裡只覺得莫名其妙,他明明就只是個小小的銀行職員。

 

  「かず你還記不記得你拒絕了一個眼科產業的融資?」相葉回頭看著二宮。

 

  「你是說畫了個奇怪眼睛商標的那個嗎?對,我拒絕了,因為他看起來不會還錢的樣子。」二宮努力地回想起那個詭譎的巨大眼睛和眼鏡的商標。

 

  「既然在這附近找不到銀行的資助,那就只好找人借錢了,而這一帶最有錢的除了Gatsby外就是松本潤了。」

 

  「我也馬上就拒絕他了,非親非故的、而且那個產業看起來也不會賺錢……等等難不成,你們是故意把我們找來這裡……」松本也回憶著,想了一下後突然想到了什麼驚訝的說著。

 

  「是的,那個眼科產業就是我們懷疑的最後一個合夥人,本來就經營不善,與黑道聯手之後更是為人詬病,面臨倒閉,奄奄一息的他四處借錢也借不到,最後當然會把氣出在你們和我們身上。可是麻煩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因此就設了這場宴會,引誘他在昨晚出手,我們便能夠馬上制裁。畢竟在賭場中有人鬧事,我們出手調解是理所當然,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相葉解釋道,「當然……私心也是希望讓かず過來啦……」相葉最後露出笑容說著,被二宮又打了一下頭。

 

  「本來完全想不到該怎麼辦,經過雅紀的提議後,我們也就實踐的這場派對。雅紀負責保護二宮。而我……」櫻井看向松本,「則負責你的人身安全。所以昨晚不能彈琴給你聽很抱歉。」松本潤瞬間臉都紅了,為什麼櫻井翔會知道他喜歡聽他彈的鋼琴!松本默不作聲地低下頭,櫻井則是覺得有趣地笑笑。

 

  「那為什麼今天還會有人來襲擊?」二宮突然覺得自家弟弟被調戲,有點不開心的質問。

 

  「那確實是漏網之魚,昨晚就知道其中一個負責人沒有抓到。所以非常抱歉,」櫻井對著松本鞠躬,「直到松本先生真的見到我以前,我都是一直在您身旁的。剛剛會跟您打招呼是因為您發著呆太容易被瞄準。還好,最後總算事情平安落幕。」松本潤睜大眼睛覺得不敢置信,有個陌生人一直跟著自己應該會覺得噁心,變成櫻井翔就覺得羞赧。

 

  「我聽您的管家說了,謝謝您一直聆聽我的鋼琴演奏。」櫻井愈說松本愈覺得不好意思,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好意思,平常如果只是很喜歡的歌手出現在面前他也只會落落大方的坦白。為什麼到了櫻井翔面前就變得這麼、難以說出口,松本只是小聲地說著沒什麼。

 

  「……咳咳,所以整件事情確定落幕了吧。不會再有人襲擊我們了吧?」二宮決定為自家弟弟回答,二宮心中突然有一種弟弟即將被搶走的預感,態度格外的不客氣。

 

  「是的,剛才大野君打了電話過來說已經全數交由警察處理了。那些傢伙只要在警方那裡留下和黑道合作的紀錄,就算沒有被法辦,黑道也不會留他們太久。所以我們的安全是可以被保障的。」櫻井向二宮掛保證。

 

  「那かず你現在應該安心了吧?我們快點來吃東西,大家應該都餓了。」相葉按下門口的鈴,餐點過沒有多久就放置大家的面前。

 

  二宮和也吃了幾口後突然停了下來,與暴食的櫻井翔形成對比。

 

  「相葉雅紀,我們去別的地方,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單獨。」二宮突然站了起來,頭也不回地撇下這句話就走了。

 

  塞著滿嘴炸雞的相葉一時反應不及,追上去前含糊地問著「食物呢?」

 

  「帶著啦,笨蛋。」


评论(3)
热度(92)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