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he Gambling Game ch.9

nino這麼好的老婆好想要娶喔,

但是會被所有黃擔秒殺,所以這重責大任還是交給天然工口先生好了。

破百粉大感謝嗚嗚嗚,太受寵若驚了各位太太!!!!

繼續來找我玩霸脫嘛 <3

下一章就會真相惹www


Ch.9

  相葉等到二宮哭累了,抱著他進到浴室裡清理,途中兩個人都不發一語。出了浴室後,書房的一片狼藉已經收拾好了,還放著折得整整齊齊的衣服,相葉默默地幫二宮穿上衣服,而二宮只是像個娃娃般乖乖地讓相葉擺佈,直到兩個人都衣裝整齊,二宮突然轉過身去,看著相葉。

 

  「你什麼都不能說嗎?」二宮用著極小的音量說著。相葉雅紀的邏輯他還不知道嗎?八成是在做什麼不能說的事情,為了賺錢、為了養自己、為了亂七八糟的想法要賠償。

 

  「……抱歉……」相葉看著二宮琥珀色的瞳眸突然說不出話,果然瞞不過二宮的,可是……還是希望他不要知道。相葉撇過頭道歉。

 

  「相葉雅紀,看著我。」二宮不悅的皺了下眉頭。相葉怯怯地看著二宮,用著濕漉漉的杏眼,讓二宮沒來由的有點氣,「在你能夠解釋清楚之前,不准碰我。」二宮揮開相葉想要挽留的手,轉身要離開書房,但是沒走幾步腰就一陣痠軟,讓二宮只能扶著身旁的沙發支撐自己。

 

  相葉看著舉步維艱的二宮,還是忍不住上前公主抱起二宮,無視二宮的齜牙裂嘴,把他抱回昨晚能清楚看見煙火施放的臥房,床已經重新鋪好,二宮坐在床上摀著臉自我嫌惡,相葉則有些心虛地看著他。

 

  「かず,我怕保護不了你。」沉默許久,相葉終於開口。

 

  「你閉嘴。你把我丟下這麼久還有什麼資格說話,就因為你……」二宮大聲地喊著,聲嘶力竭到有點喘不過氣,「我差一點要被趕出家門,如果沒有潤伸出援手……我之所以一直忍耐地待在家裡,就是為了等你一封信、一通電話或是什麼都好,什麼都沒有,你憑什麼、憑什麼要我一直等你!」

 

  「有時候我都快要放棄了,隨便娶個誰事情就解決了。可是我一直忘記不了你穿著軍裝來找我的那天,跟我說……」二宮覺得哽咽,突然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也很想你。」相葉把二宮攬進懷裡,輕輕地說著。二宮聽到這句話,眼淚又開始潰堤,心裡罵了不下千百個混蛋,卻還是回抱回去。

 

  「……又沒人要你保護我!我沒這麼軟弱,你養不起我,我可以養你;你保護不了我,我們就……」二宮一咬牙把手收得更緊「我們就一起逃走啊。」

 

  「我怎麼能讓你過這種生活……」相葉邊說著邊順了順二宮因為情緒而起伏的背部。

 

  「你當然不可以。」二宮推開相葉,相葉的表情顯得有點委屈。二宮看著他翹起了嘴角,這傢伙又在逞強。

 

  「我只是想說,不管你變得怎麼樣,我都還是愛你。就跟你一樣。」二宮拉起相葉的手,「你看你害我講了這麼肉麻的話,再把我推開的話,真的不饒過你喔。」相葉看著二宮亮晶晶的眼睛,也忍不住掉下眼淚,把二宮的手抓得死緊。

 

  「你太感動了啦。」二宮笑著掙脫相葉的手要到旁邊拿手帕給他,「還有手銬我真的不喜歡,不准再讓我看到。來,擤一下。」二宮把手帕湊近相葉的鼻子。

 

  「……好,我、我也愛你。」相葉點了點頭,聽話地擤了鼻涕,然後很突然就告了白。

 

  「你不覺得你告白的情況很糟嗎?」二宮笑著拍了拍相葉的頭,相葉馬上不服氣的抓起二宮拍自己的手,放到自己臉頰邊。

 

  「那我要每天在不同的情況告白,你不可以嫌我煩。」相葉撒嬌似的蹭了蹭二宮的漢堡手。

 

  「聽起來就夠煩了,你是小動物嗎你。」二宮又被相葉逗笑,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卻被緊緊握住。

 

  「動物先生要做到你沒力氣嫌煩喔。」相葉抓著二宮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扯,二宮就撲向相葉的懷裡,二宮被天然工口在耳邊一講,耳根子一陣火紅。還來不及反駁,相擁著的兩個人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嚇到了。

 

  是槍聲,從窗外傳來的。

 

  松本潤掛斷電話後還是覺得有那裡不對勁,懸著一顆心還是沒辦法專注於工作,索性先放下工作到Gatsby宅邸拜訪,照理說還沒打電話給他的二宮應該還在那裡,就直接接他回來;如果不在,那就隨口打聽一下昨晚那個和自己難分軒輊的傢伙。

 

  驅車前往的路途中,松本潤突然發覺有那裡不對勁了,那就是二宮和也這個對外人禮儀周到的傢伙,怎麼有可能在陌生人的家裡待這麼久還厚著臉皮要人家送他回去……如果Gatsby這傢伙的真實身分是二宮熟識的人……那聲音,難道是相葉雅紀!松本潤小時候到二宮家玩的時候也有見過相葉,那鴨子嗓實在令人難忘,二宮和相葉兩個人的關係松本多多少少是知道的,二宮和也死不結婚不就是因為那傢伙嗎?把かず丟著不管這麼久,事到如今還想要幹嘛?憂心忡忡的松本潤不自覺地踩滿了油門。

 

  來到昨晚如天堂般的宅邸,已經完全沒了昨晚狂歡的痕跡,取而代之的是富麗堂皇、安靜且莊嚴,連在大殿前鑲嵌進地板奢華至極的圓形泳池,現在被落葉點綴得顯得有點孤單。是阿,這麼大一棟房子就一個人居住,怎麼樣都很寂寞吧,簡直像個孤獨的國王,松本潤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滿值得同情的。

 

  「請問,要找誰呢?」聽到聲音松本潤才發現自己站在泳池旁看著泳池發呆,有點不好意思的回過頭,卻被出現在眼前的人給嚇了一跳。

 

  「你是昨天……」就是在賭局上和自己打得不分軒輊的傢伙。昨天因為坐在賭桌的兩邊,沒有近距離看清楚他的長相,但是對他那大而矍鑠的眼神印象深刻,他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明明穿著外出服提著公事包,要進門的樣子,卻用主人的問法問自己,難不成這傢伙才是Gatsby?松本潤的腦中跑過一堆疑問。

 

  「果然是松本先生。阿,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自我介紹……」眼前的男子打開公事包拿取名片給自己,「敝姓櫻井……」

 

  話還沒有說完,櫻井一個箭步向前抓著他往前倒,在他耳邊喊著「請吸氣!」,兩個人一起摔進了泳池,在水裡聽到了槍聲,聲響相當接近他們,如果沒有跌進泳池根本躲不掉。松本在水裡驚訝地看著櫻井,櫻井只是對他比了個禁聲的手勢,松本咬牙忍耐,直到很快的第二聲槍聲響起,並伴隨著哀號聲。櫻井才對他比了大拇指,且將他拉出水面。

 

  狼狽地出了水面,松本潤有點嗆到地咳嗽不已,櫻井拍著他的背,笑著對他說「還好嗎?等一下好好招待您。」松本潤驚魂未定的看著櫻井,「對了,我的名字是翔,櫻井翔。」這下松本潤又覺得有點不好了,他抓著手中溼透的名片。在心裡呼喊著,有沒有人能教教他在泳池裡遇到自己心儀偶像時該有什麼反應!

 

  「翔君,沒受傷吧?」迎面走來的是個有點矮小的男子,手裡拿著手槍,看來剛才是這傢伙解決狙擊手的吧。

 

  「沒事。大野桑的槍法還是一樣精準阿,真的很感謝。」櫻井率先爬上岸,說完後回頭對松本伸出手,示意要扶他上岸,松本乖乖地把手搭上去。

 

  「只是盡自己份內的事,不用謝。」大野遞上了毛巾,靦腆地說著,「這樣應該就都解決了吧?」

 

  「是阿,剛才那個就是最後了。終於。」櫻井把臉擦乾之後,長吁了一口氣。

 

  「翔醬!」相葉喘著氣從大殿裡探頭喊著,看樣子是聽到槍聲趕過來的。跟著過來的是二宮和也,一看到溼透的松本潤,二宮和也連忙跑到松本面前擔心的看著他。

 

  「潤!你怎麼……」二宮和也快要嚇壞了,有些語無倫次。

 

  「……沒事,我沒事。多虧櫻井桑保護了我,非常感謝。」松本潤回頭對著櫻井道謝。

 

  「不不,是我把你牽扯進來,我得跟你賠不是才行。總之,先進來換個衣服吧,等等跟你們解釋這一切。對吧,雅紀。」櫻井露出了爽朗的笑容,把大家都請了進去。


评论(2)
热度(94)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