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The Gambling Game ch.4

最近忙翻天,雖然腦子裡有了存稿,但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

TGG的音樂很棒,但總覺得和我想寫得有些違和,

所以我花時間找到了紅磨坊的Cancan,重溫狂歡而熱血沸騰的盛會,

估狗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同個導演,難怪有熟悉感XD

喜歡大家的愛心關注和留言,快點來找我玩w

ch.4

  這裡的光線太刺眼、色彩太鮮豔,二宮和也忍不住抹了抹眼睛。

 

  「你確定沒有來錯地方嗎?」二宮下車看著一臉興奮的松本。

 

  「怎麼可能走錯,今晚整個城鎮的人都來了!」松本帥氣的關上車門,而二宮驚險地閃過一旁明顯超速和超載過頭的黃色跑車,剛剛車上一個看起來胭脂塗抹過頭的女人還扯了他的領結一下,而他如小動物般的驚嚇表情大概取悅了那大一群女孩,一邊用超高分貝的笑聲開進了Gatsby的皇宮大庭院裡。

 

  「可是這裡離我家超近的耶!」二宮和也本來預期還能在J的跑車上享受一陣子,沒想到車程根本不到十分鐘(不過松本開的是超快車就是了)。原來離自己那幢洋房不遠的黑色大樓就是這個大亨的家!

 

  「今天你就放心玩!別再想些有的沒的!」松本拍著二宮的背,一旁盛裝打扮的名媛們花枝亂顫的向松本打招呼,松本也溫柔的回應,「好久不見!您父親近來好嗎?」松本極度自然的融入舞會,笑得比誰都還耀眼。

 

  二宮反之極其不習慣這樣的場合,對著像自己拋媚眼的女孩們扯了一個他自認為不愧對goodlooking guy的笑容。果不其然得到一堆尖叫。然後他在誰都不注意的時候翻了個白眼。

  隨著一群光線亮麗的大人物走過一道建在個人住宅中太過浮誇的橋樑,前方是一片舞動的光亮,男人身穿燕尾服、戴著高禮帽高舉雙手隨著快速的音樂搖擺;女人款擺著身上的誇張羽毛和閃亮過頭的綴飾,紅唇裡的笑語不斷,一聲比一聲高昂。不分性別、不分種族,每個人幾乎沒有空隙的貼在一起,享受整場宴會帶來的歡愉。裸露的肌膚摩擦著流動的空氣,煽動任何在這裡的,每個人。

  高腳杯裡的香檳永遠充盈,五彩繽紛的亮片和彩帶不斷撒下,落在好幾個人浸泡在裏頭的圓形泳池,水面漂浮著女人的禮服流蘇、男人的黑色吊帶、小丑瘋狂的面具,和充斥整場舞會的重節奏爵士樂曲。

 

  「……真是慷慨的神。」二宮看著手中冰透的香檳,想著這要花多少錢。

 

  「哥!巴茲要帶我去裡頭舞池中心的賭場!」松本已經不知道跟多少人乾過多少杯酒,臉有點微紅,但至少看起來很快樂。二宮揮了揮手,示意知道了,並要他小心點。

 

  二宮剛剛一直盯著門口看,沒有一個人帶來所謂的,藏在他背後襯衫紮褲處的邀請函,都是隨意就進來享受舞會,外面這群人看起來也沒有一個像是主辦人,只不過是一些名媛士紳圍繞著酒精和俊男美女發瘋發春而已,簡單來說。剛剛J說了建築物裏頭有個賭場,也許到那裡可以知道這封邀請函的來頭,這是場不錯的推理遊戲,至少他喜歡。

  二宮想到這裡露出了到這裡第一個真心的笑容,並將手中喝過一兩口的香檳隨手塞給一個看著他臉紅的落腮鬍大叔。

 

  「下好離手!」

  建築物裡的設計更加華美,雖然奢侈但不失其格調,在裡頭的每個人都認真地看著位在中心的賭桌,與外頭的瘋癲氣息不同,這裡的氣氛凝重,尤其是下注者都緊張得猛搓手掌。

  二宮瞥了一眼賭桌上的籌碼和牌面,誰輸誰贏馬上明瞭,根本沒有繼續觀看的必要,他還真不懂靠近他這一方鬍子都花白的大叔,怎麼會覺得有機會贏過對面那個,眼睛有神而矍鑠、微笑起來有點心機的黑髮年輕人。掃過人群看見J似乎也看清了這場局,一副心急而躍躍欲試的樣子,看來二宮暫時是沒機會上賭桌了,誰想跟心愛的弟弟對決,更何況如果讓J輸了,那孩子又要抓著他不放一、兩個月了。

 

  「先生,旁邊還有吃角子老虎機,如果您不嫌棄的話……」一旁的侍者熱心的推薦,並又遞上一杯酒。

 

  「阿,好的。」二宮笑著推拒了酒杯,前往侍者指的吃角子老虎機。

 

  他一走進吃角子老虎機的區塊,發現附近空無一人,二宮心起疑竇,立刻要轉身回頭,背後的門板卻關起來了,特地把門關起來看樣子也不用費力去敲打了,一定開不起來的。

  二宮瞇起了眼,好啊好啊這個傢伙居然設計他,他倒要好好看看這個花錢不知節制、又不知好歹的大亨是誰。回頭看著兩三排亮晃晃的吃角子老虎機,一旁的骨董桌上居然放著免費的錢幣,看樣子是很希望他玩就是了,有人請客的話他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隨便挑選了一台,將錢幣投入,也沒特別用心算時機就拉下手把。畫面顯示了三枚錢幣,機器發出了響亮的祝賀音樂,下頭的溝槽沒有掉出任何籌碼,只落下了一封聽起來沉甸甸地,內含有金屬物的信。

 

  而就在他打開信封之時,往外頭的門板喀擦一聲開了,二宮驚嚇了一秒,又連忙回頭看信,信裡畫著只有一半的,終點為Gatsby的簡陋地圖,和一把做工精緻的金鑰匙,仔細查看信封上寫著Invitation。二宮馬上抽起藏在襯衫下的邀請函,上頭他本來以為只是塗鴉的地方,原來是另一半的地圖,兩者一對就成了完整的地圖。

 

  「尋寶遊戲嗎?」二宮又笑了,這傢伙還真有趣。明明他就可以踏出這個門板回到賭場,接著和松本玩一玩兒後就回去的,不過都給了地圖了,還真是把他的玩心都勾起了,不找到謎底怎麼能罷休呢?

  二宮踏出吃角子老虎的區域,往賭桌的方向一瞥,果然J坐上了賭桌和剛剛那位黑髮年輕人展開廝殺。看來,他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往這如皇宮般的建築物內部走去,跟隨著地圖的牽引,踏進了外頭的色彩絢麗及歡愉氣氛都觸及不到的黑暗空間裡。這Gatsby到底是誰,這一連串的設計,都表明了這傢伙很了解自己,不喜歡招人耳目的個性、熱愛解謎及小氣都是,還有那擺明要放了自己,卻更引誘自己深入遊戲的邀請方法也是……

  他的人生中至今只有出現一個這樣的人,但一定不可能是他的,所以他咧開嘴,敲了敲一扇雕刻精美的皮製大門,想要一探究竟。

 

  「請進。」門沒有鎖,二宮的皮鞋一踏進就發出了巨大的聲響,看來這房間相當寬闊,且應該是大理石地板,才能發出這麼大的回音。

  還沉浸在推理細節的二宮回頭把門關好,忽略了剛剛那個聲音沙啞得多麼熟悉。直到背後的溫度襲了上來,他才意識到來者是誰,驚訝不已地摀起嘴。

 

  「かず,我等你好久了。」


评论
热度(71)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