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澐璃,請叫我澐^__^
重度拔擔一名,CP是相二為主。

快來拍打我找我玩!!

【相二】斑斕-篇章設定與總集

嗨,這裡是澐。
其實一直以來都還是ARS的迷妹,只是忙於工作和學業無法產文。
而在得知嵐活動休止的消息後,心中各種風起雲湧,
想要做點什麼的想法油然而生,但是思來想去我就只會寫文而已(摀面)

所以希望抽出所有空餘的時間,完成並產出一個名為《斑斕》的本子。
這本書是以日本傳統色彩為篇名,會有數篇架空設定的文章所組成,每一篇都可以獨立閱讀,但篇章和篇章之間可能也會有相關,請細細品味(笑)

每一篇的設定會等該篇寫完再附上,免得劇透。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不吝回應和愛心唷。

-------------------------------

緋-AKE:山神Ax新娘N。
本意是不希望將新娘這個身分描寫的太過嬌氣,因此嘗試寫出N聰明英氣和努力生活的一面。又因為部分以翔哥視角來寫,不知不覺變得有點燒腦。

曙-AKEBONO:Tattoos後續加筆。

梔子-KUCHINASHI:敬請期待。

(靜待更新)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舟滿載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